HOUHOU0837

【谭陈】常事

老谭:报告,我人已经到巴黎啦!快来吻我!
亦度:擦你个谭大头我刚tm从盛煊出来说你丫出差了!!
老谭:…!!擦你怎么回国不跟我打招呼!?白瞎了我的机票!!我屈着大长腿坐了十几个小时公务舱还在莫斯科转机!斜后方还是孩子一直哭!!
亦度:你让我背锅!!?你说你明天跟我给你介绍那个做玉的朋友吃饭的,我多不容易才给你搭上这条线,我找我朋友的老爸,从离婚后我同学几十年都没求过他爸!你临场给我跳票了你对得起我吗?!??
老谭:上回我那么重要发布会你不是也没来么!
亦度:说了多少遍!!那能一样吗我都解释无数回了你还要我再说第一万遍吗?!!

挂机 安静

两边都被对方和自己气死的两个人。
亦度顶头捶墙os :猪啊你,怎么就不知道去之前跟他说一声儿呢!
老谭垂手愣神儿os:让你抖机灵,钱也花了,人情也得罪了,辛苦也忍了,还!不!解!相!思!!

微信
老谭:怎么办
亦度:没默契,得分!
老谭:成

(半分钟没回复)

老谭:我去找你,见面再分。

(等了会儿还是没回复)

老谭:不分。
老谭:就是特别想你。
亦度:王八蛋。
老谭:哎,在呢。
亦度:我陪玉老爹去巴黎广场喂鸽子,跟你喝个下午茶,玩儿几天,然后你再把老爷子送回国,也算做个人情。
老谭:哦。跟我想的不一样。
亦度:并不想听。
老谭:…
老谭:我想的是为啥咱俩不视频。
亦度:…
亦度:你头大你聪明你赢了我污了
老谭:唉,我现在,真的就想把你撞在墙上,闻你的味道全身压制你靠的紧紧的,然后扣住你脑袋吧唧吧唧吧唧的使劲亲、亲、亲、亲听你享受又苦恼的哼唧还使劲仰头让我亲脖子锁骨,主动把领口往肩膀扒

(等了很久,亦度还没回复。老谭宠爱的盯着手机笑)

微信外

亦度回到盛煊总经理休息室来了一发。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