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HOU0837

【可能是庄陈】一个性冷淡统治交际花的故事 梗概


庄恕是那种管你爱谁谁,我就是又宅又专,平时说话正眼不带看你,浅眉淡目的妥妥一个性冷淡。这种比冰山还让人抓狂的性格,让一贯高高在上的某人调足了胃口,不自觉的使劲抓庄恕吸引力,庄恕白眼儿都懒得给一个,什么状况都多一句不讲,凭你是谁只看患处不看脸。最后庄恕被追烦了,突然转身一个虎扑从头吃到脚,妈了个鸡告你别招我!
一夜之后。
庄恕醒来想了一分钟,出去转了转买了套精装房,去车行提了辆车,商场买了对戒指,顺路从超市买了点菜。然后当夜把某人从花天酒地一个脖领子给拎回来,趴下,跪好,让我上!从现在起不许再让我听到你跟别人传绯闻乱搞,上了你就得负责,记住没有?!
某人心说凭什么啊!!我撩你那是看你比较好上!谁想到被反攻了啊!??然而竟被庄恕毫无威胁条款的“不许”缚住了手脚,每天背着庄恕也不敢再多看别人一眼。
直到有一天目睹庄恕毫无形象的在死亡线上理智大胆杀伐决断妙手回春力挽狂澜把病人抢回来,自己累的半条命都没了,某人不自觉流下眼泪,说不清是崇拜还是激动,是刺激还是自豪,妈的这他妈就是我的男人!人家在跟死神谈生意,而我不过是一介布衣商人,他要上我就好好给他躺平,再说,我男人弄的可舒服了~
庄恕,我想抱抱你。
皱皱眉,没看我上班儿呢!
哦。。。蔫蔫儿走。
庄恕头也不抬继续看病历。
从此庄恕过上了先管自己一摊儿事儿,再管自己家媳妇儿,看似冷淡实则统治感极强的幸福日子。

评论(2)

热度(20)